也白头

看看置顶?
爱他就让他攻

【叶all】元旦快乐!

*OOC有

*吹叶神!苏叶神!

*私设有

*真正意义上的叶ALL

*全联盟都爱叶神!

         一间宽敞的房间,屋里的构造有点像大学的阶梯教室,正前方是拉下来的白色幕布像是一堵墙,特别宽大。

         现在,这个房间里几乎坐满了人,关注荣耀的人只要看上一眼,定会大吃一惊,这里坐着的要么是联盟里鼎鼎有名的大神,要么是各战队里实力不俗的选手,而且,他们还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什么。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家会聚在这里?他们在议论什么?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为什么还没有开始?我手机都准备好了,老叶不会是没答应吧?靠靠靠!沐橙怎么一点消息也不回,不会是还没到吧?不太可能啊,不是早就出发了吗?……”这是拿着手机一脸严肃和迫不及待的黄少天。

         “按照沐橙的出发时间和效率,排除各种可能的突发情况,应该过不了多久就开始了。”这是拿着笔在纸上演算着什么眼里还冒着精光的张新杰。

         “少天,冷静点,对于沐橙的请求,前辈一般是不会拒绝的。”这是一脸温和心里早已按耐不住的喻文州。

        “……”这是一脸强势钱包脸心里却期待的冒泡的韩文清。

        “(//∇//) o(≧v≦)o”这是沉默寡言却自带颜文字的周泽楷。

       “  (个_个)”这是紧紧抓住药瓶手还微微颤抖的冯大主席。

      这是……

      这是……

      终于,在大家的苦苦的等待中,苏沐橙终于打来了电话,是楚云秀的手机,大家连忙把手机连接上投影机。

       于是苏沐橙放大后依旧漂亮的脸出现在正前方的幕布上。大家都有些紧张,像是待嫁的大闺女一样。

       “嘘,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退役后的叶哥现在在做什么吧。”苏沐橙有些兴奋的压着嗓子和大家视频着。

       是的,苏沐橙在叶秋的帮助下顺利进入了叶氏集团的总部,据说叶修退役后正式和叶秋一起接手了叶氏集团。而这次苏沐橙打算给叶修一个惊喜。

       苏沐橙在总裁助手的带领下来到了叶修的办公室门口。

       “好了,我现在要进去了。”苏沐橙敲了敲门。

       门开了,是叶秋。

       他比了个小声的动作,侧身让苏沐橙进了办公室,轻轻地关上门。

       房间里的众人紧张的抓着手机一刻不停的录着视频。

       出现了……那个他们心心念念的人。

        叶修坐在办公桌前,低头批阅着文件,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他带上了一副金边眼镜。一只漂亮的手握着黑色的钢笔,他们可以想像这只手写下的字会是多么的隽逸漂亮。从视频的角度,他们可以看到叶修鸦羽般黑亮的头发,西装革履。叶修慵懒的气质多出了几分沉稳,单单坐在那里,压倒性的上位者气场扑面而来。

       苏沐橙轻轻的叫了一声:“叶哥!”

       叶修抬起头,眼里还未散去的淡漠看得视频的另一边的人们心里一颤。
   
       几乎是瞬间,叶修的眼里溢满了笑意,还有一丝丝惊讶。

        “沐橙?!你怎么来这里了?”叶修想都不用想是叶秋做的。

       苏沐橙扬了扬手中的手机,说:“叶哥,你退役后,大家都很想你,明天就元旦了,大家都想看看你,于是就派我来喽。”

       叶修有些苦恼的敲了敲头,说:“现在?可是我还有一些文件还没弄完呢,要不先让叶秋带你回我家,我一会儿就回来。”

       苏沐橙也很体谅叶修,不过,得给那帮人一些福利啊,“那要不叶哥,你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笑了,微眯着眼,眼里仿佛有碎光。

       楼冠宁微喘着气,抚摸着被剧烈跳动的心震的微微颤抖的地方。他看着幕布上被放大的心上人的脸,看着周围人和他一样的反应。心里被填的满满的。

        叶神啊……

        叶修停下了笑,温柔的看着镜头,伸出右手,慢慢向上移,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轻轻点在那张众人梦寐以求的嘴唇上,然后松开,对着镜头抛去一个虚无的吻,“亲爱的各位,在下因公事不能马上给你们回应,过会儿会给予一定的补偿,希望各位体谅。”

         王杰希摸了摸发烫的脸,大脑里不断的重复着一句话:好想他。

        小事情手上的手机连拍模式就没停过。

        江波涛偷偷的吻上手机上叶修的脸。

        叶秋在苏沐橙背后看着自家哥哥,不自然的扭过头,脸红的像个交通红灯一样。哼!那么撩人的人,一定不是我哥哥!

       随后,叶秋带苏沐橙回了家。

       苏沐橙在征得同意后在叶宅里给联盟里的大家视频叶修的房间。

        出乎意料的,干净,温馨。

        众人表示很想在那张充满叶修气息的床上打滚,更想和叶修过一辈子。

        待苏沐橙下楼,看到叶修已经回来了。似乎因为苏沐橙来的缘故,叶修并没有让家里的阿姨做饭,而是自己下厨。

        叶修穿着藏青色的衬衫,袖口挽到小臂,露出一截线条优美的手臂,解开扣子的领口里是看得人口干舌燥的锁骨和脖颈。黑色网格的围裙使他多出了一种居家好男人的温情。

        上桌的菜色香味俱全,苏沐橙表示好吃到舌头都要化了!虽然她已经吃过很多次了……看得视频另一边的人们一阵羡慕嫉妒!

        饭后,叶修带着苏沐橙来到了他家的乐器室。
    
        叶宅所处的地势高,尤其这里的风景好,巨大的落地窗外是山下灯火辉煌的城市。

        叶修拿起一旁的小提琴,架在肩膀上,微微上扬的眼角示意苏沐橙,她连忙把镜头对准叶修。

        琴声响起,亦扬亦挫,深沉,婉转而不失激昂,柔泻而出,如缓缓萦回的溪流,又如梦境中朦胧的轻纱。

        大家静静的看着叶修那双让人忍不住想要亲吻的手控制着棕红色的小提琴演奏出令人沉醉的优雅乐曲,背后皎洁的月亮为他披上的轻纱更显的优雅高贵,贵族大少的气质在此刻彻底释放。

        一曲完毕,大家还未从中苏醒,就被叶修低沉语调微微上扬的声音唤醒。

        “大家还算满意吗,对于我的这个补偿?”叶修眼里的笑意不减。

        不行了……

        这是联盟众人心中唯一的想法,幕布上的叶修在他们的心里完美的宛如神袛,又如同恶魔般让人沉迷。

        叶修并不知道众人的想法,又开口说到:“那么在这里,我,叶修,祝联盟里的大家,元旦快乐……”

        话音刚落,落地窗外,城市的上空,绚烂的烟花绽放!无数的光亮烂漫而让人上瘾!叶修温柔的看着窗外的烟花,对着镜头做了个嘴型:加油……

        众人此刻安静的诡异,面前的叶修近在咫尺,仿佛触手可得,却又是如此的遥远,他们因为这个人魂不守舍,因为他变得像个初恋中的小姑娘,甚至为了他抱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女人,不能为他传宗接代。

        可是他们又是如此的心甘情愿,为他沉沦,为他疯狂,为他痴迷。

        他们甚至包括李轩吴羽策高英杰乔一帆林敬言卢瀚文等和叶修不是很熟的人。

        叶修啊,你真是个让人发狂的人。

        “我要去找他……”不知道是谁说的,大家都没有出声。

        苏沐橙和大家告了别就关闭了视频。大家也都散了,无声无息。

        第二天,叶修刚刚起床就听到有人敲门,一看门。众多联盟的人站在门口,“你们这是……”叶修表示很懵逼。

        “叶神,我们来看你了。”不约而同的。

        叶修愣了一下,笑着张开双臂。

        “欢迎啊……我的小可爱们……”

*元旦快乐!终于赶上了!(。ò ∀ ó。)

评论(16)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