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白头

看看置顶?
爱他就让他攻

【叶all】荒野(4)

*本章叶翔,虐孙翔,注意避雷!
*OOC有!
*私设有!
*苏妹子黑化有!
*又名《叶神分手记》

        手术室的灯已经亮了很久,天也已经黑了,医院的走廊空荡荡的,灯管发出的光在地板的瓷砖上反射出让孙翔胆寒的冷光。他静静的坐在手术室外的椅子上,低着头,那双原本应该操作着“斗神--一叶之秋”在战场上肆意张扬的手,现在却紧紧的抓着自己的头发,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他的脑海里不断的重复着两个小时前,自己,失手将叶修推进车流中的画面。
        意外发生的那一刻,他才知道,那双自己最喜欢的手染上血色竟是那样的刺眼……原本喜欢和自己互怼却会温柔的哄自己的恋人安静的躺在血泊中的样子让他感到恐惧,感到害怕……
        然后他不顾一切的冲开人群,扑到叶修身边却不敢碰他,只是颤着音不断的叫着叶修的名字,不知所措。最后还是路人帮忙打电话叫的救护车。
        叶秋和苏沐橙赶到的时候,孙翔正一脸苍白的站在手术室门口。
        苏沐橙走上前,伸手。
        不小的力道使孙翔的脸偏向一边,清脆的响声在走廊里回荡……
        叶秋拦住了苏沐橙,眼神却冰冷的瞟了一眼默不作声的孙翔。
        “这就是你给我的结果吗?孙翔……”苏沐橙微低着头,让人看不清眼神,声音却轻的令让人毛骨悚然。
        “当初我就不该相信你的话,任由叶修哥答应你的告白……什么叫你是个单纯的人就该被人宠着?!什么叫叶修哥和你在一起就是拱了好白菜?!什么叫你的脾气不好是家里惯的让叶修哥不要计较?!”
        苏沐橙抬起头,原本总是带着笑意的眼睛里布满了阴郁,“孙翔……你不过是个除了家世一无所有的……废/物!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和叶修哥在一起!”
        孙翔听着苏沐橙的话,握紧了拳头,却无力反驳,因为她说的都是真实发生的。
        他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叶修的宠爱和服侍,却总是毫无理由的发脾气;他面对叶修几乎毫无缺点的性格却总是鸡蛋里挑骨头,换着花样的刁难叶修;他一次又一次的踩着叶修的底线做事,把自己的傲气任性的性格归咎与自己的生长环境,却重从来不知改正。
        就在两个小时前,叶修向自己求婚了。浪漫的气氛,浪漫的男朋友,还有自己最喜欢的游戏光碟,和一枚男式戒指。而自己是怎么做的?把众人的祝福当做耻辱,两人独处的时候踩碎了叶修准备的光碟,拒绝了叶修的求婚。
        啊,理由是什么来着?说自己还年轻,不想这么早就结婚来着,还嘲讽叶修说他老了,都赶着成家了!然后?叶修好像生气了?自己说什么来着?“呀!原来叶神你也会生气啊?”多么的持宠自傲!
        后来叶修冷静的跟自己分析结婚与工作并不起冲突的各种理由。自己听烦了,说了什么?“够了!要结你去找别人啊!我可不奉陪!”还说了分手?然后和叶修吵了起来,失手推了他一把。于是,那个总是护着他的人倒在车流里……
        时间流逝的极慢,医生终于推开了门。
        三人立即围了上去。
        “医生,他怎么样了?”苏沐橙抓着衣角,声音有些急促。
        医生难掩疲倦,说:“已经抢救回来了,不过很虚弱,得住院几天。”
       叶秋办理了住院手续,回到叶修的病房。
       叶修静静的躺在病床上苍白的脸色看得他一阵心疼。苏沐橙坐在床边,轻轻的帮叶修掖被子,孙翔还在旁边局促不安的坐着。叶秋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暗下了眼神。
        孙翔看着叶修,握紧了拳头,我不会再放开你了,叶修!
        叶修醒了,在第二天。
        苏沐橙在他怀里哭了好一阵,最后还是叶修无奈的摸摸她的头,答应给她买冰淇淋才停下来。
        孙翔坐在床边,默默的削着苹果。叶修看着他低着头的样子,叹了口气,对苏沐橙说:“沐橙,给哥买包烟吧。”
       苏沐橙顿时不高兴了:“叶修哥,你都这样了,还想着抽烟,不买。”
        “可是嘴里空着不习惯啊。”叶修舔了舔嘴唇,似乎在回味着香烟的味道。
        “那我给你买些糖吧?”叶修表示眼前闪亮的大眼睛让人难以拒绝,他也知道苏沐橙是为了他好。
       “好吧好吧,不过我不要草莓味的哦。”叶修宠溺的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没有人看见孙翔削着苹果的手停了一瞬。
        苏沐橙出了病房,房里只剩下了叶修和孙翔。
        叶修坐在床上,穿着蓝白相间的病号服,脸色还还带着虚弱的苍白。
       孙翔抬起头,看着自己的恋人,至少现在还是。原来这个人也会有这样脆弱的一面啊,他强大的如神一般,总是让人忽视了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叶修正准备开口,却被孙翔抢了个先。
       “叶修,等你好了以后……我们就出国结婚好不好?”孙翔放下手中的苹果,伸手握住叶修的手,轻轻的按摩着。孙翔轻轻的笑着,没有了以前的肆意张扬。
         叶修静静的看着几乎大变样的孙翔,轻轻叹了口气,将手抽出,“……孙翔,昨天你拒绝我之后,我想了很多,我并不想放弃和你结婚的机会,所以我一直在和你解释,可能是我太急了吧,有些吓到你了。”
        叶修自嘲的笑了笑,伸手想掏烟,手一顿,才想起来自己的烟都没有了,只能无奈的收回手。
        孙翔吸了一口冷气,明明是艳阳高照的夏天,却让他感觉寒冷刺骨。
         他有些勉强的笑着说:“叶修,你不要说了……我不想听这些,不想听……”
         叶修像是听不见孙翔的话一样,看着窗外的散步的病人,自顾自的说着:“你正是处于最为青春的时候,横冲直撞,活力无限,就像你说的那样,你还年轻,可能是我的求婚太唐突了吧,你还没有准备好。”
        “你不要说了……不要说了……”孙翔低着头,嘴唇被咬出丝丝血液,原本阳光的嗓音压抑的有些沙哑,胸膛中心脏的每一次跳动都让他感到疼痛,哽咽的话断断续续的发出。
        “但是孙翔,你还记得吗?我今年已经三十一岁了,我已经不年轻了,我该成家了。”
        “你的话我想了很久,也许你说的是对的。”叶修收回在外飘忽的目光,看向孙翔,轻笑着说:“孙翔,我答应你,分手吧。”
         那一刹那,孙翔觉得病房的灯好像太亮了一点吧,刺得他的眼睛疼,咦?病房里还会下雨吗?是下雨了吧?不然为什么这么冷……脸上还湿湿的,心里那么痛……
        叶修平静的看着孙翔捂着脸,眼泪止不住的滴在地上,呜咽的哭声在病房里响起。
        “叶修……你骗我的对吧?对,你是骗我的,你怎么会和我分手呢……”孙翔伸手抓住叶修的衣服,却不敢用力。身体轻轻的颤抖着。
        叶修没有推开孙翔,只是像往常一样微笑着说:“对了孙翔,那枚戒指还在吗?”
        孙翔的眼里空空的没有焦距,只是机械的从口袋里摸出了那个装着戒指的黑色盒子。
        叶修拿过盒子打开,一枚漂亮的男式戒指静静的躺在里面。叶修将戒指拿出,看着戒指内壁上刻着的他和孙翔的名字,抿了抿嘴唇,对孙翔说:“这枚戒指你还没看过吧?”伸手递给孙翔,“这枚戒指是我设计的,经此一件哦。”上面银杏叶的纹路与风纹交织,古朴大气。是啊,好漂亮,还有他和叶修的名字……孙翔愣愣的笑了,脸上的泪还没干。
        叶修从新拿过戒指,又拿过桌上的小刀,在孙翔近乎绝望的眼神下,将自己的名字一点一点磕掉。
        “不要!不要这样!叶修!”孙翔疯狂的抢过叶修手中的戒指,却发现叶修的名字已经不见了。
       “够了!叶修!你不可以这样对我!我那么爱你!我已经知道错了……你为什么还是不肯原谅我……”孙翔对叶修歇斯底里的吼道,声音却越来越小。
       “孙翔。”叶修收起了脸上的笑意,漫不经心的眼神停在孙翔脸上,“我已经和家里说过我们的关系了,你知道吗,我父母同意我们结婚了。可是你从来没有和你父母说过我的存在,在他们眼里你还是个喜欢姑娘的好孩子吧?孙翔,我们就这样吧……”
        “不可以……叶修……我不要和你分手……我不要……叶修……”孙翔死死地握紧拳头,指甲深入到皮肉,但他感觉不到,他只觉得叶修的话像小刀一样一刀一刀的可在自己的心上,痛到麻木……
       苏沐橙站在门口,听着病房里的动静,无声的笑了。她拒绝了联盟里那些家伙想要探望叶修的请求,她不会再一次让这些人轻易接触到叶修的!
        叶修出院的那一天,苏沐橙叶秋站在叶修两侧,叶爸叶妈本来想来的,被叶修以没有必要给拒绝了。三人一路嬉笑打闹。叶修看着弟弟和沐橙,仰头看了一眼湛蓝的天空,会心一笑,该开始新的生活了。
        孙翔坐在自家的车里,看着那个人的身影越走越远,直至消失。他摩挲着手上的戒指,银杏叶的纹路……不算狭小的车里传出阵阵撕心裂肺的哭泣……
        要结你去找别人啊!我可不奉陪!
        等你好了,我们去国外结婚好不好……
        孙翔,我答应你,分手吧……
        毫无逻辑的持宠自傲葬送了爱情……
    

*码了三天,要命!
*有生之年系列(。ò ∀ ó。)
*月更只有我了吧……
*有什么意见只管招呼,铝合金的心脏不怕!(心虚)

评论(34)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