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白头

看看置顶?
爱他就让他攻

【叶all】百变叶修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补充“百日叶攻”九月十四号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这是个叶修每一个星期就会换一个身份的设定

*OOC有

  

  叶修仿佛得了一种神奇的病。

  这是在经历了叶修接连几个星期都在换着不同身份的兴欣众人的想法。

  

  

 ① 
  和叶修一个房间的魏琛发现叶修一大早起来就很不对劲。

  早上八点,魏琛还在和周公悄悄的问自己和叶修什么时候能在一起的时候,就被一道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给唤醒,还带着隔壁方锐惊愕的吵嚷声。

  魏琛额头冒着青筋,恼怒的打开房门就冲着背对着他的方锐吼道:“方锐!你他娘一大早吵吵什么!”

  只见方锐僵硬着身子转过身,脸上带着诡异的红晕,眼睛兴奋的发亮。他伸手指着客厅的沙发,颤颤巍巍。

  魏琛转头一看,也僵住了。原本烧到头发的火顿时迎头就是一盆冷水,浇的死焉死焉。

  刚才还在梦里和自己卿卿我我好不正经的叶修正坐在沙发上。

  嗯,很正常。

  穿着睡衣。

  嗯……很正常。

  坐得腰背挺直,双手规规矩矩的平放在并拢的双腿点文膝盖上,脸上毫无表情 十分严肃。

  嗯……很正……

  滚!正常个屁 !那个心脏无下限,残暴老烟民慵懒葛优躺的,对除了荣耀以外的一切都不感兴趣的叶修突然一脸正经的坐得跟个小学生一样,这是什么操作!

  可能是我们的起床的方式不对。

  兴欣众人想到。

  闻讯赶来的陈大老板,一眼便望到了猥琐大叔诱拐小正太一样的方锐和魏琛,正一左一右的坐在叶▪小学生▪修身边,问东问西。

  陈果表示真怕带坏了他们兴欣的那几个小孩。

  然后……

  乔一帆,安文逸,莫凡,罗辑还有包荣兴!快把你们盯着叶修的目光都收一收,都发光了!

  陈果表示对兴欣的未来感到担忧。她看着被骚扰的有些尴尬又不知道怎么办而憋得脸红气鼓的叶修……

  好可爱……

  不行!刚一恍惚的陈果连忙迫使自己清醒过来,连忙搬了条椅子坐到叶修面前。那双变得亮而清澈的眼睛莫名让陈果有些不敢看,只能眼神飘忽的问了几个问题。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叶修,姐姐。”

  叶修的称呼听得陈果手一抖,莫名的红了耳朵,也顿感事情的严重。刚准备再问就被周围的人挤了出去,一个个争着给叶修介绍自己。

  然后他们就被陈果吼了一顿 乖乖的坐在一边。

  陈果清了清嗓,表现的很亲和。

  “那……叶修,你多大了?”不要怪陈果会问出这个问题,因为现在的叶修表现的就像是个尚在成长的孩子。

  “我今年四岁了。”叶修放松下来,手撑在腿边的沙发上,睡衣依旧扣的整整齐齐,正轻轻的晃着大长腿,那张成熟男人的脸上,却是无比天真的表情。他歪着头,小骄傲小骄傲的宣布着。

  “几岁?!”

  “四岁啊,姐姐,我已经四岁啦!”叶修掰着手指,数了四根,伸到陈果的面前,语气很是无辜。

  白白净净的手指就这样在眼前晃。

  陈果按住身边那几个蠢蠢欲动的人,表示现在的叶修杀伤力太大,他们可能需要一打张新杰。

  没办法,在叶修恢复正常以前,只能由人轮流照顾他了。

  吃饭时,叶修待大家全部入座后才捧起碗,安静的吃了饭。整个过程愣是没有人敢发一点声音,生怕打扰了叶修吃饭时的赏心悦目。

  小小年纪家教就这么好吗?

  陈果看着叶修的长手长腿,默默的收回了这句话。

  一个星期以后,魏琛在配着叶修看纪录片看到九点后便被陈大老板勒令带着叶▪小学生▪修休息后,看着叶修安安静静的躺在自己身边的魏琛表示此生无憾。

  但,天刚蒙蒙亮,魏琛被吵醒后,一切都变了。

  同一个客厅,同一张沙发,同一位置,坐着昨天还睡在自己身边的人。

  叶修穿着一身整齐的休闲装,是平常的那套。坐在沙发上,靠着靠背,腰背挺直,两条修长的大腿交叠,双手相扣放在大腿上,微敛着眉眼,散发着矜贵的气场。

  强大的气场让他即便是在客厅,也自成王者。

  陈果有些发怵,这个叶修让她很紧张,那是明显的上位者的气质。

  “那个……请问您是”……陈果壮着胆问出口,不自觉带上敬称。虽然知道他是叶修,却不知道今天他是谁。

  “不用紧张,陈女士,叫我叶修就好,很抱歉打扰到你们了。”叶修语气诚恳,站起身,右手轻抚于心口,微微弯腰。动作优雅,语气平和,既不显得高高在上,也不显得轻浮。

  绅士得像个王子。

  “不不不!不打扰不打扰……”陈果慌忙说到,倒也没有了刚才的拘束。

  叶修微皱着眉,有些无奈的问着:“我可以在这里借住几天吗?我的身上好像发生了一些我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

  陈果都还没有发话,就被那些不让人省心的家伙抢了话。

  方锐一个箭步冲到叶修面前,拍了拍胸膛,自信的说着:“老叶!来跟我住一屋吧,哪这种情况我见多了,肯定能帮你找到办法的!”

  乔一帆接了杯水,鼓起勇气对叶修说:“前辈,要喝水吗?”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队长你的这种情况还是留给我这种冷静的人处理吧。”

  魏琛:你们这些人够了啊,叶修是和我一屋的!

  叶修看着眼前的这些人,虽然他们的称呼扔他感到有些疑惑,但看得出他们是真心的。叶修一向对于真心对待自己的人都是很温柔的。于是他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那就……麻烦大家了……”

  陈果:不!叶修你不要相信他们!

  接下来的日子让兴欣的大众见识了没有离家出走、而是规规矩矩的继承家产的叶修是什么样的。

  面对任何人都是恰当到极致的微笑,得体的行为举止,高贵的气质,可以完美应对一切的口才……那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次给战队拉赞助的时候。

  对方是嘉世的铁杆粉,对于把嘉世拉下挑战赛的叶修,就是他最不待见的人了。

  像是对荣耀的天赋,身为现在的叶修,他依旧对荣耀有着近乎完美的肌肉反应。

  把对方虐的死去活来后,他们才正式开始交谈。

  对方表示绝对不会给予兴欣赞助。

  这天,陈果见识到了什么是诡辩家。

  云淡风轻的谈吐间将对手完全掌控在手中,运筹帷幄,掌控一切。

  “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看着叶修轻轻松松的挂着泰然自若的神色将对手收入囊中,陈果第一次感受到了这句话的正确打开方式。

  叶修,是个天生的王者。

  现在,不知道换到什么身份的叶修正坐在沙发的中央,翘着二郎腿,还不时摇晃着。

  他爱笑,却总是带着一股子邪气,但并不让人感觉不舒服,反而更容易让人面红耳赤。他不笑时,又浑身都弥漫着书卷的气息,皱眉就更是显得忧郁。

  叶修现在心情很不错。这是大家感受到的。

  他招招手:“小乔,过来……”

  乔一帆受宠若惊,在一众说不清道不明的目光中,小跑着跑到叶修的身边,小声的叫着:“前辈……”

  叶修直接将他拉坐到自己的身边,手臂一揽,就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头靠近,嘴唇抵在他的耳廓,悄悄的说了什么。

  乔一帆的立马红得像个熟透的西红柿,头上还冒着烟,同手同脚的走回自己的房间。

  兴欣众人:他说了什么?好在意啊!

  叶修嘴角带着一丝微笑。他站起身,衣衫随意的解开两颗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和脖颈。

  他轻轻的扭着手腕,灵活而充满爆发力,引得人发愣。

  
(这个本来是想写出黑道大佬的感觉,但是写不出来…)
  

  
  ④

  魏琛是被一阵冷气叫醒的,他看到了这个时候通常都是都是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叶修,正坐在他自己的床上,冷冷的看着自己。

  眼神冰冷的连空气都是带着冰霜的。

  他开口:“魏琛……朕把你调到朕的身边,可不是让你在哪里发呆的……”

  浑然天成的威压,震慑人心的气魄,傲立于世,孑然一身。

  霸气十足的自称让魏琛有些懵逼,身体去不由自主的走过去拿起衣服帮叶修更衣。

  叶修阻止了他:“魏琛,你是不是忘了,更衣之前,要给朕沐浴……”

  当时魏琛眼睛都亮了,恨不得拉上叶修就往浴室走。

  但是……

  魏琛幽怨的看着截胡的陈果,表示拒绝。

  叶修平静看着有些畏惧的陈果,对魏琛说到:“魏琛……去把罗辑给朕叫来……”

  罗辑畏畏缩缩的从一众围观人员中冒出头。

  “队长……我在……”

  叶修环视着周围的环境,确认的向一个方向走过去,边走边说:“过来,给朕沐浴。”

  空气安静下来。

  罗辑在愣了一阵后,连忙跟上叶修。

  许久,叶修神色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单手撑着头,神色微敛,眉眼低垂。

  罗辑满脸通红的帮叶修擦着头发,气息不稳。

  

 ⑤

  一个星期后,魏琛,没错,又是他。

  魏琛平静的看着抓着自己衣领的叶修。

  “叶修……你冷静一点……”

  “魏琛,快告诉我!那些关于异世界的那些研究资料在哪里!”叶修眼睛发着光,那狂热的神色,就像是原本的叶修,面对荣耀的样子。

  耀眼,迷人。

  

  

  

  

  
  

  

  
  

  

  

  

  

  

  

评论(34)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