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白头

看看置顶?
爱他就让他攻

【叶all】荒野(7)

*OOC有
*文笔渣
*私设有,狗血有
*又名《叶神分手记》
*本章叶王,叶别,虐王,注意避雷!
*别为刘小别,小别超级OOC!

   
      天已经黑透了,城市辉煌的灯光倒是毫不示弱的蔓延。
         王杰希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太阳穴在发涨。今天的工作量太大,一直忙到现在,若不是还有自己的学生帮忙,不知道要忙到何时。王杰希摇摇晃晃的乘上电梯,头靠着冰冷的按键盘,只觉得身体像是灌铅了一样,沉重无比。
         以后不能再加班了。王杰希如是想到。
        王杰希是个服装设计师,他的设计风格迥异,千变万化,但是作品都十分受欢迎,他本人也越来越有名气,被人们称为“魔术师”。
        掏出钥匙开门,进门的一瞬。王杰希自然的开口道。
        “我回来了。”
        然后开灯,宽敞的房间空无一人。王杰希习以为常的关门,躺倒在沙发上。他累得连抬一抬手的心思都没有。浑浑噩噩的就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杰希迷迷糊糊之间好像看见那个人抱着被子盖在自己身上。温热的手掌附在头上,揉乱了他的头发。模糊不清的听见一句。
        “真是的,多大个人了,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啊。”
        王杰希下意识的蹭了蹭头顶的手。 那只手却躲开了,还掏出手帕擦拭着,像是很厌恶他的触碰一样。
         王杰希愣愣的看着,那人自嘲的笑笑,说到:“别啊,王杰希大大,你不是嫌我的手脏吗?这么碰我的手,你不是说会吐吗?”
        王杰希张了张嘴想说话,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那个人还在说,“嗯……也是啊,王杰希大大的手可是创造美的,我们怎么能和你比啊……”那人说着,声音越来越飘渺,眼神直直的看着黑漆漆的窗外,仿佛坠入了一个奇妙的时空。他突然笑了,虚幻而不真实,像是不存在一样。
        王杰希心里一颤,伸手想要抓住他的手臂,却被躲开了。
       那人转头看着王杰希,依旧笑得温柔,甚至是灿烂。
        “你不是要分手吗?我尊重你的意愿。”他这样说,然后毫不犹豫的离开了。
        王杰希疯狂地挣扎着,他的腿用不上力,他根本动不了!
        不要走!不要离开我!王杰希看着那个人的身影慢慢消失在视野。当时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又开始撕咬他的身体,从里到外。他大张着嘴,想要嘶吼,额头甚至都冒青筋。可是他叫不出声,也动不了。
        回来!他想要冲过去抱住他,不让他再离开!不要……再留我一个人……
        不要!


       空荡荡的客厅里,王杰希猛地惊醒,脸上湿答答的,全是汗水和泪水。手抚在胸口,震动的,跳动的,都像是扯到伤口一样,疼的他嘴角抽搐。
        没有被子,他还是和刚才一样,躺在沙发上。是了,那个人已经走了,那个原本会在自己回家后,张开双臂,含笑着欢迎他的人,已经不见了……他不会再回来了……
         王杰希坐起身,闭眼全是一年前他和叶修吵架分手的那天。撕心裂肺的吼叫,那根本就不像是自己……
        “闭嘴!提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啊?给我提意见?!就你?”
        “杰希,你冷静一点。”
        “够了!烦死了!叶修你闭嘴!你有什么资格教训我!你那双触碰尸体的手肮脏的要死!也只有我才看得上你了!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王杰希!”
         “怎么了?呵,还不让我说吗?我今天就要把话给你说清楚了!我根本就没有喜欢过你,当初想你告白只不过是玩玩而已,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王杰希脑海里全是叶修,怎么可能不喜欢他?只是他性格使然,只愿表达的冷冷淡淡的。那时工作压力又大,只想发脾气。不巧,对上了叶修。
       后来王杰希说了分手,叶修答应了。
       王杰希冷冷的看着叶修,嗤笑着回了房间,等着叶修像往常一样,来跟他道歉,然后自己勉为其难的原谅他。
        但是,没有然后了。
         叶修不见了……
         自从那天以后,叶修像是人间蒸发一样,失去了所有的消息……
          王杰希开始慌了,他开始害怕了 。他想找叶修,但是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对叶修的了解,简直可以说是空白。
        他不知道叶修家在哪里,不知道叶修有那些好友,不知道叶修在哪里工作,他甚至连叶修爱去的地方都不知道。
        他惶恐的打叶修的电话,却发现这个号码已经停机了很久……
        他想过报警,却没有正当的理由。
        本来就是啊……都分手了,他去哪里,为什么要告诉他……他又有什么立场,去管叶修的去处……
     


         王杰希看着已经微微泛光的天空。眨了眨有些涩然的眼睛,准备起身工作去了。
       王杰希自己开了一家服装店,专门帮人手工制作服装的,可以说是独一无二,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但是生意还是不错的。
        王杰希到的时候,他的一个学生已经到了,叫刘小别,是个很有设计天赋的男孩。
        早上大多都没有什么生意,王杰希就吃着早餐和刘小别聊天。
       刘小别是个很阳光的年轻人,努力上进,长的也是一表人才。听说他前久谈了个男朋友,两人关系很好。
        王杰希本来是不在意的,但当看到刘小别左手中指上的戒指时。
        “小别,你订婚了?”
         刘小别愣了一下,随即抬起手摸了一下戒指,脸上满是兴奋的神色。
        “是啊是啊!老师,昨天订的,他说要带我去荷兰结婚!”刘小别激动的说着,“到时候,老师一定来啊!”
        王杰希也很高兴自己的爱徒找到真爱,表示自己一定参加他们的婚礼。
        “对了老师,我下午带他来见你。”
        


        王杰希在今天知道了什么是绝望。
        看着刘小别拉着进到店里的人,他只觉得寒气逼人,脑子里一片空白,原本唯一一点希望破碎。
       “老师!这是我男朋友,叶修。叶修,这是我老师,王杰希。”刘小别介绍到。
       叶修伸手说道:“王杰希?好久不见啊。”公式化的微笑,那双眼睛里原本都是他的影子,现在却装下了别人……
        王杰希僵硬着身体和叶修握了握手。那是一种他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绝望。 刘小别突然抱住叶修的手臂,一脸认真对王杰希说:“老师!我想得到你的祝福。”
        祝福?怎么可能……祝福自己爱的人和别人白头偕老?不可能!
        叶修离开了,刘小别还是没有得到王杰希的祝福,这件事被王杰希搪塞过去了。
        看着王杰希坐在椅子上,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刘小别突然收敛了笑容。
        “老师……你以前和叶修是一对的,对吧?”
         

      时间过的飞快,叶修和刘小别的婚礼马上就到了。
       王杰希作为刘小别的老师,自然最受尊重。他看着眼前穿着笔挺的西装,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迷人的气息的叶修,沉默不语。
        他和叶修在一起三年了,他从来都没有为叶修做过衣服,而现在,叶修将要穿着自己设计制作的衣服和别人结为合法夫夫,一生相濡以沫。而原本,这一切,都该是他的……
        王杰希鼻尖有些发酸,他哑着嗓子说着:“叶修……如果那天……我没有提出分手……那现在和你结婚的,会不会就是我……”
       叶修理着领带,没有说话。
       房间外响起了音乐
       叶修拿起桌上的戒指,目不斜视的从王杰希身边走过,“走了,婚礼要开始了。”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跟了上去。
        对啊,这可是他徒弟的婚礼……怎么……能迟到呢……




         王杰希看着叶修那双被他说是肮脏实际上漂亮无比的手,为刘小别戴上戒指。
        那是什么感觉……心里空荡荡的,脸上的表情都是机械的动着。仿佛置身事外,却又能清晰的感觉到那种刺痛蔓延在胸膛。
        他看着叶修和刘小别在众人的起哄下接吻,十指相扣。热闹的氛围里,王杰希看着被众人拥簇的叶修,垂头离开了。
    


         “老师,你和叶修以前是一对的吧?”还记得刘小别那天这样问他。
        王杰希坐在酒店房间的地上,喝着酒。
         那时,他竟然想要挑拨叶修和刘小别的关系,说到:“是的,他曾经……很爱我。”
        “为什么分手了呢?”
        “因为……”
        “大概是因为……老师你看不起他吧……”刘小别打断了王杰希的话。
        “老师你,看不起叶修的职业。”刘小别突然笑了,却莫名的令人害怕。
         “其实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接降生命的医生值得尊敬,而叶修他们这种为生命消逝而善后的人不被人理解。”
        “刚在一起的时候,叶修告诉我,他受够了每一次老师你无理取闹的发脾气后提出分手,次数多了,他已经累了。”
        “哎呀!你看我,尽说些奇奇怪怪的话。”刘小别像是醒过来一样,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又说到:“不过还是要谢谢老师,毕竟,如果你不和叶修分手,我就无法得到叶修了。”
           王杰希浑浑噩噩的站起身,将一瓶酒砸碎在地上,眼里发红,低声嘶吼着像是一头受伤的野兽。
        “你胡说!叶修是我的!我们才没有分手……叶修那么爱我,怎么可能会和我……分手……不可能……不会的……叶修最喜欢我了……”王杰希往后退着卷缩到角落里,变得有些神经质的喃喃自语着。
   


        “哎哎哎,你听说了吗?魔术师王杰希大大好像退出设计师的圈子了……”
         “怎么会?!那他现在在做什么?”
         “谁知道呢……真是可惜……”
         街边的行人谈论着,王杰希从她们身边走过,眼神空洞。他走进一条幽深过的小巷,站在路灯下伸出手。
        那双创造出无数令人赞叹的服装的手,布满伤痕。
        “叶修……现在我的手已经不干净了……我不要那双创造美的手了……求你……回来吧……”
        漆黑的夜晚,无人的小巷里,痛苦的魔术师卸下一切华丽的外壳,而那个愿意与他面对一切的人,成了他心头一道永远喷涌着鲜血的,永远泛着疼痛的伤口。



        
       
*小可爱们已经猜到叶神的职业了吧?
*有生之年系列
        
       
        
        

评论(5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