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白头

看看置顶?
爱他就让他攻

【叶all】人生远行客▪叶王篇④~⑤

  

*OOC有

*叶修网约七日恋人设定

*依旧全员痴汉叶神

*拒绝设定吐槽(因为烂大街了)

*注意避雷

*本章叶王






        两个人依靠着视频聊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王杰希的眼神飘忽,不断的观察着叶修所居住的环境。


  突然,他目光一凝,停下了扫视的眼神。


  “叶修,,你……也喜欢看《寂静》这本书?”


  叶修停下手中的活,从旁边的书柜上抽出这本书。封面黑底红字。


  “你说这本?王不留行的?”


  王杰希点点头,悄悄的准备好录音,满怀期待着。


…  “我个人觉得,这本书非常棒,文笔优美,行文流畅,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韵味十足,主人公与其追随者之间的情意令人荡气回肠,实属精品。说实话,这本书,不畅销都难。”


  一大串赞美的话从叶修口中冒出,王杰希听得心跳如鼓。他握紧了拳头,斟酌着问道:“那……你觉得这个作者……怎么样?”


  “王不留行?”叶修摸着下巴,思考着怎么回答。


  “我觉得……他很棒。”叶修在屏幕的另一边直视着王杰希的眼睛,嘴角含着笑。


  完蛋了……


  面对任何夸赞与批评都能泰然自若的王杰希,偏偏在这句话下认了栽。


  原本平淡如水,空洞无味的生活,突然变得绚丽多彩,像是突然找到了生活的意义。以前也不是没有人夸过他,但是他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只有他,只有面前的这个人,才能给他这样奇异的感觉。


  叶修告诉王杰希,他和一群有一样爱好的人一起开了一家手工服装店。每天都有人来定制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服饰。


  王杰希表示自己也想要做一件,想要叶修帮自己做一件,想要穿叶修亲手做的衣服。


  叶修笑着应了下来,站起身,一边系着围裙,一边询问王杰希想要的类型。


  “随便什么样的都可以,只要……是你做的。”王杰希有些羞耻的说着这些话,“你不问问我的身高穿衣尺寸什么的吗?”叶修只问了类型,让他有些疑惑。


  “尺寸?抱歉啊,这些东西,我不需要。”叶修狡黠的眨眨眼,“因为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身体,我都了如指掌……”


  莫名的被撩了一把。王杰希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叶修系好围裙,开始准备材料。视频一直未关,王杰希就这样看着叶修在他面前忙碌。


  要是可以和他一起做就好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那被围裙勾勒出的劲瘦的腰身,包裹在休闲裤里修长的大腿,缓缓地失了神。


  叶修选了一块藏青色带着暗纹的布料,准备开始为王杰希制作一件衬衫。


  “我想见你……”身后的电脑运行着发出微弱的声音。


  叶修一愣去,放下手中的布料坐回电脑前,像是戏谑的看着屏幕里看似一脸平静,实则眼神飘忽不定的人,略微思考了一下,就回复道:“可以啊,不过如果去找你的话,衣服就做不出来了哦。你住哪儿?我明天去找你。”


  王杰希一听,直接将衣服的事抛之脑后,将自己的所在地址麻利的发了过去,带着迫不及待的意味。


  叶修记下地址,表示自己要出门一趟,与王杰希暂时断开了联系。


   ⑤


  看着黑下来的视频窗口,王杰希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他开始想像明天和叶修的见面。他们这样……算是约会了吧?叶修所在的城市离他还是挺远的,这是不是说明叶修会和他住在一起好几天?就像那些情侣那样,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睡觉……对了,他记得叶修说过他很喜欢打游戏的,那在他工作的时候,叶修就可以在他另一台电脑上打游戏。晚上吃完饭,他们可以一起窝在沙发上,相互依偎着看电视剧,看电影。


  王杰希眼神涣散,仿佛他所想的场景已经化为了现实,表情温柔。


  高英杰一会到家,就看见自己的养父坐在电脑面前,难得的一脸温柔。


  王杰希对他很好,只是不爱笑,对他也是十分严格。


  “父亲。”高英杰恭敬的叫了王杰希。


  “嗯,英杰回来了?先去做作业吧,我去做饭,马上就可以吃饭了。”王杰希恢复成平常的样子,平静的关上了电脑。


  高英杰应了一声,回了房间,脑子里却止不住的想着自己的养父是不是谈恋爱了。


  高英杰是一个高二的学生,离成年还差那么一点。王杰希是在他十岁的时候收养他的,那时的王杰希也不过才23岁。他没有交过女朋友,却直接成为了父亲。如果他能够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话,那也是件好事。


  不过,谈恋爱的话……高英杰莫名的红了脸,拿出手机点开那个经常浏览的网站。


  他伸手,小心翼翼的抚摸着照片上那个回过头来,笑得温柔的人。


  过不了多久,我就可以见到你了,叶修……先生。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