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白头

看看置顶?
爱他就让他攻

【叶all】人生远行客▪叶王篇①~③

*OOC有
 *叶修网约七日恋人设定
 *依旧全员痴汉叶神
 *拒绝设定吐槽(因为烂大街了)
 *注意避雷
 *本章叶王篇


         王杰希再次从那个网站上点出那张照片,深深的看了几眼后,纠结的皱着眉思考着到底要不要预约。

        网站显示:叶修,24岁,自由职业。

        再多的介绍就没有了,但是附上的那张照片就足够引诱人心了。他想要见这个人,无论是视频还是真人,只要不是这没有生机的照片和这空洞的介绍,哪怕就是听听他的声音也好,就是想要靠近他。

        但是他没有预约的理由,更何况是花钱买来的陪伴,他不允许自己花钱做无用的事。但是……

        待王杰希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手已经不受控制的触碰上电脑屏幕上那张放大后依旧英俊的脸。

        像是有人在叫那个人一样,他坐在桌前回过头,窗外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那双骨感得漂亮的手,一只拿着长木尺,一只拿着铅笔,咬着燃着的香烟,深邃的瞳孔里是璀璨的笑意。

        王杰希的手早就放回鼠标上,他看着那个人,手上一抖,点击了预约。

       他呼出口气,悸动的满怀期待着: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当天晚上,叶修就联系了王杰希。

         “杰希?”嗓音是常年吸烟的性感。

        王杰希手上一抖,手中的咖啡不争气的溢了出来。他平静的看着屏幕那头鲜活的人,抽出纸巾擦拭着溢出的咖啡,悄悄的红了耳根。

         “叶先生,我就是王杰希。”王杰希平时工作时的游刃有余在此刻仿佛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卸下伪装的他就像个怀春的少女,忐忑的面对着心上人。

        “其实我比较喜欢你叫我的名字啊,杰希。”叶修摸着下巴,像是有些失落的说着:“不过,如果你介意的话……”

        “不不不!我不介意的!叶修……”王杰希慌忙的开口,却看见叶修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才知道自己被叶修戏弄了,没有任何恼怒的感觉,只有那意犹未尽的期待……

       不太妙啊……这种感觉……

       “真是过分呐,叶修。”王杰希原本的紧张也消失了,笑着说。

        “那……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有劳指教了,杰希……”叶修微笑出声。

        他在发光。

        王杰希被晃的一愣,恍惚地关了电脑,恍惚地吃了饭,恍惚地正准备睡觉的时候才回过神。他的脸猛地爆红,拉过被子盖住脸,却止不住的笑出声。

        “那就多多指教了,叶先生,叶修。”


         王杰希醒的早,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叶修。

        迅速地洗漱完毕,穿戴整齐坐在电脑前。王杰希深吸口气平复着撒丫子狂奔的心脏。

       “嗯杰希?这么早啊……”叶修那边黑漆漆的看样子还没有起床。

        王杰希懊恼的想起现在才刚刚八点。略带歉意的说着:“抱歉啊,叶修,忘了看时间,打扰你睡觉了。”

        “噗!有什么好道歉的。哎呀,没有想到我家杰希这么敬业啊一大早就起来工作啦?”叶修伸手打开灯,准备起床,反正被吵醒也睡不着了。

        “也……也不是……为了……工作……”王杰希看着叶修好不避讳的穿着条四角内/裤就起身,近乎光裸着身体。他表示这天气有些热了,烧的他发热,连说话都不利索了。

        “嗯?杰希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叶修有些疑惑为什么王杰希突然结巴了。

        王杰希没有回话,叶修也没有在意,拿起手机,对王杰希说:“那我待会再找你,我现在要……”

       “我想看着你!”王杰希打断了叶修的话。

       “可是我要去洗澡啊,怎么?你想看吗……”叶修突然压低声音,说话间若有若无的都是诱惑,连带着嘴角的笑容都带着性感的意味。唇齿开合间,吐出了令王杰希面红耳赤的话。

        “好啦,不逗你了,我要去洗澡了,待会见。”叶修假装看不见王杰希的欲言又止,自顾自的关了手机。

         王杰希遗憾的看着黑下来的屏幕,打开工作的界面,心思却不由自主的飘到了叶修那边。他仿佛可以听到叶修洗澡时水流动的声音,不难想象这些水流是如何在叶修那具结实而漂亮的身体上肆意的游走。

       从棱角分明的五官,到凸起的喉咙,划过锁骨,结实的胸膛,在匀称的腹肌出流连忘返,一部分在肚脐出安家,最后没入隐藏着诱人的魔鬼的阴影中。有的顺着他修长的大腿滴落在地上。

         王杰希魔怔的想像着自己是那千万水滴中的一员,在叶修那赤/裸裸的,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身体上肆意横行。

        王杰希猛地夹紧双腿,呼吸一窒,瞳孔骤然缩小,浑身僵硬,不一会才用手撑着头喘气,额头上是细密的汗珠。

        “有点……太糟糕了……”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