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白头

看看置顶?
爱他就让他攻

【叶all】漫不经心(8)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OOC有
*文笔渣
*私设有,狗血有
*又名《叶神分手记》
*本章叶乐,叶平,虐乐,注意避雷!
*本章为“百日叶攻”活动的补充
*忘了活动非常抱歉!

  张佳乐坐在黑暗的房间里,窗帘拉的严严实实的,透不过一丝光。他掏出口袋里的香烟,抽出一只叼在嘴里,想了想还是拿出火机点燃。

  烟味弥漫了整个房间,白色的烟雾在这没有光的地方模糊的不真实。

  张佳乐被呛到了。

  “咳咳咳!” 呛出的泪水充满了整个眼眶,但他仿佛感受不到那股刺入心脾的疼痛,依旧抬起手狠狠的吸了两口。

  被呛得更严重了,张佳乐甚至有种气管都要咳出来的错觉。脸色憋得通红,眼神空洞。

  他痛苦的跪倒在地上,头抵着地面,双手死死地揪着胸前的衣服布料,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泪水吧嗒吧嗒的湿了一片地。他咳着,从喉咙深处发出带着绝望的嘶吼。

  孙哲平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他跑过去扶起张佳乐。

  “张佳乐!张佳乐!你怎么了!?”孙哲平抽出纸巾胡乱的擦着张佳乐脸上的泪水。

  张佳乐突然伸手抓住孙哲平正在给他擦脸的手。

  “大孙……你把叶修还给我……把他还给我……”张佳乐机械的说着,眼神空洞没有焦距。

  孙哲平手一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自己的好友,曾经的搭档。

  “张佳乐……我喜欢叶修,我爱他……”

  “我好想他……大孙……你让他见我一面好不好……我已经……六天零六个小时没有见过他了……他是不是已经把我忘记了……”张佳乐恐慌的抓着孙哲平的胳膊,声音都带着颤抖。

  张佳乐已经快两天没有吃饭了,但他仿佛感受不到饥饿一样,一支接着一支的抽烟。他根本不会抽烟。

  孙哲平沉默着,过了许久才说到:“我会让他来看你的,你先好好吃饭。”

  张佳乐一愣,像是抓到最后一根稻草一般,眼神渐渐恢复了神采。

  孙哲平心情复杂的帮张佳乐收拾房间,看着一地的烟头,疑惑的开口:“张佳乐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以前怎么没见你抽过烟?”

  “因为叶修喜欢抽烟……”

  空气都安静下来,最后还是孙哲平打破了这弥漫着绝望气息的绝境。

  “出来吧,我们先吃饭。”

  

  孙哲平回到家,叶修正坐在电脑面前,和以前一样到处收购稀有材料。

  叶修带着耳机,并不知道自己的恋人回来了。

  孙哲平走过去,从后面抱住叶修。

  叶修一愣,摘下耳机。感觉到自己的恋人难得有些低落的情绪,安抚的摸了摸他有些刺手的头发。

  “怎么了?怎么出去一趟就变成这副模样了?”

  孙哲平不安的搂紧了怀里的人,嗓音沙哑的说:“我今天……去看了张佳乐……”他的眼神一直粘在叶修的身上,不知道叶修会做何反应。

  “嗯?然后呢?”

  很平静,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施舍。

  “他……想见你……”

  叶修终于有了反应。他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过头看着孙哲平。

  “你答应他了?”

  “……嗯”

  叶修起身回抱住住孙哲平,像是安慰的说道:“大孙,我和张佳乐已经没有关系了,你不必这样。”

  “其实叶修……如果我们三个一起也是可以的……”

  “说什么话,就算你不介意,我都很介意。”

  “张佳乐是我兄弟,我也不愿意看他变得这样痛苦。”

  “好了好了,我明天就去看他,可以了吗?”

  

  叶修第二天就来到了张佳乐家,本来打算让孙哲平和自己一起来的,但是他今天正好有事。

  刚准备敲门,门就开了。

  张佳乐带着怦怦直跳的心脏扑倒在叶修的怀里,熟悉的香烟的味道让他的意识有些模糊。我终于……可以再一次……触碰到你了……叶修……

  叶修皱着眉,不动声色的推开张佳乐。

  “叶修……你终于来看我了……”张佳乐的声音哽咽着,长期在不会抽烟的情况下疯狂的抽烟,让他原本清朗的声音变得沙哑。

  叶修正准备说什么,张佳乐就把他拉进了家。

  “我最近在学做饭,效果很不错,我做给你尝尝。”张佳乐把叶修安排在沙发上坐好,给他泡了他最喜欢的绿茶。一边穿着围裙,一边走进厨房。

  叶修看着很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的张佳乐,原本有些疑惑的心慢慢安了下来。

  看来张佳乐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严重嘛。

  张佳乐看着叶修喝下自己泡的茶,眼神变得幽暗。叶修!你本该是我的!

  

  张佳乐把昏迷的叶修抱进自己的房间,痴恋的摸着那张让他魂牵梦绕的脸,迫不及待的吻上那颜色浅淡的唇。双手胡乱扯着自己的衣服,瞳孔兴奋的缩小到极致。

  叶修的身体开始发烫,转转悠悠的醒了过来。他迷茫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恍惚的开口:“大孙?”

  张佳乐愣住了,一抹疯狂的神色漫上他的脸。他解开叶修的裤带,张嘴含住叶修的事物。

  叶修闷哼一声,安抚的摸着张佳乐的头,带着调笑意味的说道:“大孙,你还是这么直接啊。”

  张佳乐疯狂的吞吐着嘴里的事物,他不想从叶修嘴里别人的名字,他多想要告诉叶修他是张佳乐,想要告诉叶修现在和他做着这些事的人是他张佳乐!不是别人!但是他不敢说,他知道,一旦叶修恢复清醒,发现他不是孙哲平,叶修将会永远消失在他的世界里。

  

  

  张佳乐跪趴在床上,承受着来自身后猛烈的攻击,叶修的动作很粗暴,甚至有些残忍。

  “怎么了?大孙?哈……感觉你今天不太妙啊……受不住了吗?我记得你很狂啊……哼!看我今天不把你日/的喵喵叫!” 那是带着情侣之间才有的甜蜜互怼。

  可他眼里的人不是我……张佳乐死死地咬着嘴唇,不愿发出一点声音。

  叶修的眼里根本就不是我!是他最好的兄弟孙哲平……就算现在我在他身下承受着他所有动作!张佳乐呜咽着,痛哭着。

  这是多么可笑的事!当初,他也是被叶修放在心尖上的人,被所有人羡慕,被叶修宠着爱着,可是现在,他只有借着自己兄弟的身份才能够得到这片刻的交合,得到这带着自己兄弟名义的温柔……

  “啊……叶修……呃啊……叶修!”张佳乐汗水泪水留得满面,他沙哑的叫着叶修名字,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

  “大孙?大孙?!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太疼了吗?那我轻一点,别哭了……”叶修有些手忙脚乱的擦拭着张佳乐脸上的泪水,放轻了自己的动作。

  “不!叶修……再用力一点……我想要好好的感受你……”张佳乐哽咽的哀求着。

  叶修皱着眉,脑袋浑浑噩噩的,却总觉得那里不对劲,孙哲平从来不会用这种口气可他说话,这种绝望的,撕心裂肺的声音。放在桌上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来,身下的人挣扎着想要拿过手机。

  叶修拿过手机,却发现屏幕上显示着“大孙”。像是想到了什么,头脑瞬间清醒,叶修的眼睛猛然睁大。

  “张……佳……乐……”

  

  

  孙哲平看着电话被挂断,立马找到了张佳乐家。赶到的时候,只剩张佳乐穿戴整齐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叶修不知道去了哪里。

  很奇怪,张佳乐像是恢复正常了一样,没有再像往常一样颓然,却有种异常违和的感觉。

  孙哲平皱着眉问道:“张佳乐,叶修在哪?”

  “叶修?我不知道啊,他在这里吃了顿饭就走了。” 张佳乐转过头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表情,瞳孔一缩。

  张佳乐在笑,却是那种死气沉沉,毫无生机的牵动嘴角,眼神灰暗,整个人散发出的死气和他表现的正常太过违和。

  “张佳乐你……”孙哲平不知道怎么开口,面对自己的好友,他却不知道用什么口气去跟他交流。

  “啊……是大孙啊……”张佳乐像是才发现来人是孙哲平,语气一顿。

  “大孙……你说……我是不是特别贱?我给叶修下药了……”他说着,“抱歉啊,他是你男朋友,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他咬着已经咬出伤痕的嘴唇,抽噎着。

  看着张佳乐抓着自己的头发抱头痛哭,孙哲平却没有任何办法。

  他和张佳乐是兄弟,但是叶修是他的恋人。无论那边,他都无法舍弃。他沉默着走到张佳乐的身边,伸手抽出纸巾递给他。

  张佳乐抬起头,嘶哑的声音,通红的眼睛。他接过孙哲平手中的纸巾,像是很迷茫的问道:“大孙……你说,如果以前的时候,我没有……选择离开叶修的话……那我现在会不会很幸福……就像……你和他一样……”他魔怔的摇着头,“怎么会……叶修说他最讨厌我了……大孙……你知道吗……叶修他刚刚说……他对我很失望……”张佳乐的嘴唇颤抖着,胸口闷痛着。“他说……他再也不想看见我了……”他断断续续的说着。

  孙哲平安顿好张佳乐,回到家里。

  黑暗中,那道熟悉的身影在阳台上抽着烟。他走过去。

  “叶修……”

  “孙哲平,你故意的,对吧……”叶修抽着烟的嗓音是沙哑的,声线冷静的令人害怕。

  一阵沉默。

  

  

  又是雨季,天气闷热的不像话。天色已晚,张佳乐坐在路边的烧烤摊,蒙头喝酒。

  雨来的悄无声息,而后越来越大。

  张佳乐低敛着头冒着雨,如同行尸走肉。一个人走到他身边,毫不在意的一样冒着雨在他身边坐下,表情和张佳乐如出一辙。

  “介意……加我一个吗……”

  

  
*刚刚开学的时候正好到我的日期,然而太忙,给忘了,求原谅!ಥ_ಥ
*这次应该是给8月21号补充的

  

  

  

  

  

  

  

  

  

  

  

评论(3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